👻

Because of you

乱七八糟的记录(二)

有些单拿出来不会觉得很精彩,放在情境里,让我很有感触

1、我不会让气球再飞走一次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《独家记忆》慕承和

2、你战我便是剑,你退我便是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《招摇》厉尘澜

3、人有206根骨头,风吹起她裙子的那一刻,他有207根。【好污啊(/ω\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《都是月亮惹的祸》

4、于山于海, 于水于滨。双木非林, 田下有心。

5、这么多人去死,你怎么不去死?

6、健身房有什么好的,一群人在里面跑步,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仓鼠似的。

7、眼睛长在脑袋前面,就是要向前看的

8、传说鲛人的眼泪落下来就成为珍贵的宝石,能卖很多钱。我真恨你怎么没托生成这个物种。

9、好好照顾自己。心结打不开无所谓,吃饱喝足穿暖是正道

10、不要讲什么黑跟白,这个世界是彩色的。

喜欢就是喜欢,和身份没有关系。我喜欢唐毅,就这么简单。

不肯放下的执念,就会是我们给自己设下的圈套,那遗憾就只会是遗憾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圈套》孟少飞

评论

© 👻 | Powered by LOFTER